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承办2024年长春市“强师计划”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留吉工程”。3月23日,我校承办2024年长春市“强师计划”校园专场招聘会。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洪丰,校党委副书记韩金玉、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宁到会指导,针对人才培养、留长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长春市教育局和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长春师范大学、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共同承办,面向我校和长春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开展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共有11个县(市)区教育局、64所公办学校参与,设置220个专业技术岗位,吸引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部分岗位报考比例达27:1。经现场报名、初筛初选、面试考核,当天完成招聘工作,本轮实际招聘219人,签约率达99.54%。

下一步,我校将把促进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用心做好就业宣传,用情做好就业服务,组织好各类宣讲会、招聘会,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吉师力量。

招聘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工作处 撰稿:赵泽宇 审核:王志强)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