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年荧光夜跑第二季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奋进新征程跑赢青春季”荧光夜跑第二季启动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韩金玉,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利,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代表共计1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韩金玉为夜跑鸣发令枪。

吉师荧光夜跑是学校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进“五育并举”的具体举措,也是吉师学子身体力行表达对吉师明天美好祝福的实际行动。吉师学子用奔跑诠释青春律动,用活力点亮校园夜空,充分展现吉师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作为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我校将继续把素质教育工作纳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局,为培养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于洋 审核:刘锐)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