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篇学位论文获评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近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25篇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9篇,优秀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15篇。

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是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位论文质量,不断健全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优化学位论文管理流程,紧盯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检测、评阅、答辩等关键节点,细分压实导师、答辩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责任,扎实提升学位论文质量。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以学位论文质量为抓手,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附件:我校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撰稿:赵雯砚 审核:刘琳琳)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