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批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研修班学员动员会
日期: 2021-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7日,学校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二十二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暨我校选派的第二批参训学员动员会。党委书记王喜库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训学员参加会议。

王喜库代表学校党委向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二十二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定期选派中层干部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行研修,对广大干部理论素养的提升、工作视野的开阔、干事本领的增长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将研修学习与党性锤炼相结合、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实效。

王喜库强调,参训学员要把心静下来、沉下去,在做好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推进的基础上,把思想和精力都集中到学习中去,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成。要充分利用课程平台资源,系统学习高等教育等各方面的理论知识,研究掌握其内在逻辑,准确把握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学好“有字之书”和“无字之书”,不断充实头脑、开阔视野、提高站位。要注重深研细悟、学思践悟,将研修所学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要掌握“和”的要义,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要求,积极融入研修班的集体生活,彰显吉师良好形象。要加强沟通交流,广交益友,要向其他学员多学习,使研修过程中获取的相关经验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有益借鉴。

王喜库希望,参训学员通过研修,能够实现思想认识再深化、理论素养再提高、格局站位再提升,以崭新的面貌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为实现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王喜库讲话

动员会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统战部)


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