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1-10-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及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创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文学院学生王梓羽的作品《毛泽东诗三首》获书法类作品一等奖,文学院学生袁贝贝的作品《毛泽东诗词》获书法类作品二等奖;美术学院学生李欢的作品《云霭茫茫》获绘画类作品二等奖;数学学院作品《初心》和大学生艺术团作品《永恒的誓言》获舞蹈类作品二等奖;美术学院“满族建筑数据产品创意制作工作坊”获工作坊类作品二等奖;学校选送的“‘兿青春’大学生艺术团”“沙画社团”和“子衿国学社”入选吉林省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历时五个月,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积极开展节目和作品的排练、选拔和报送工作,积极开展美育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示了学校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撰稿:陈玉伟 审核:曹昆鹏)


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