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第11教学楼204室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陈晓明,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继奎、副组长杨卫东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邱中信主持会议。

王继奎作进驻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

邱中信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接受第二巡察组的巡察监督;坚决配合巡察组工作,全力保障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坚决立行立改,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陈晓明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以更严格的工作纪律、政治纪律约束自己,以求真务实、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实现对党的承诺和自己的人生追求。二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高改进工作作风。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要端正思想态度,抛开思想顾虑,勇于查找问题,敢于正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严明工作要求,提高工作质效。希望通过此次巡察,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共同使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