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乔振安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报告题目:新型无机-有机自组装介孔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性能研究

时间:2020年11月6日 9时

地点: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411会议室

报告人:乔振安

报告人简介

乔振安,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教授。2006-2011年就读于吉林大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2011-2015年分别在美国田纳西大学和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4年入选中组部“第十一批----青年人才”,2015年9月归国任教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乔振安从事介孔材料工程学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在Nat.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Mater.等杂志上发表论文百余篇,他引3000余次,H因子为25,参与撰写英文论著1部,获得美国专利1项。

下一条:徐吉静教授学术报告会

 

 

 

 

   版权所有: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  邮政编码:130103    联系电话:0431-8176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