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孙再成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报告题目:缺陷美:有色TiO2在光催化上的应用

时间:2022113009:00

地点: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411会议室

报告人:孙再成教授,北京工业大学

 

报告人简介:

孙再成,北京工业大学教授,1994年吉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99年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加入北京工业大学。曾获得美国R&D 100 奖,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北京市高层次人才。中科院优秀研究生导师,光学工程学会全国优博导师,MRS Bulletin, MRS Advances客座编辑,Nanomaterials, Advanced Powder Materials,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 编委。发表SCI论文150余篇,引用超过13000次,H-index 55,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8篇;获授权中国专利15项,美国专利2项。主要研究兴趣:(1)具有可见光响应的高效光催化剂在能源及环境上的应用;(2)高效荧光碳点的发光调控剂在纳米诊疗药物上的应用。

下一条:谭华桥教授学术报告会

 

 

 

 

   版权所有: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  邮政编码:130103    联系电话:0431-8176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