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吉林师范大学关于2024年上半年申请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的通知

2024-03-01


各教学、毕业生:

为做好我校2024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现将学学位申请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平台

士学位申请位论文工作在维普系统上完成,系统https://vgms.fanyu.com

申请对象及条件

我校2022届、2023届和2024年1月份毕业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二学历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达到学校规定的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要求。

学士学位外语成绩包括: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英语四、六级,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3),自学考试英语(二)或英语(专本)外语专业需提供其培养方案中规定的第二外国语语种合格成绩。申请学位时,外语成绩合格时间要求在近4年内。

三、时间安排上交材料要求

C2D2

四、注意事项      

1.各教学点和业生认真填写基础数据导入和基础信息,核对学生姓名、身份证业、毕业时间各项数,如因人填写错误而产生的不能上传学信网或在学网查询不到,后果自负;

2.论文格式严格按学要求写,全文总相似比低于30%超过30%将不能提交论文,低于5000字,论文命名:教学点代码+论文题目+学生论文面时间2024年530

3.书、身份证描件:教学点代码+姓名;电子版照片蓝色背景证件照电子版和纸质版,文件大小不超过15KB,以身份证号命名。毕业证书、身份证扫描件及电子版片统一一个压文件统一由各教学点邮箱,压缩文件命名:教学点代码;

4.学位申请费200元/人,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1微信搜索“吉林师范大学计财处”→进入

2点击“查询缴费”→“学生缴费”

3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4选择“其他缴费”→“继续教育士学位申请

5选择右下角“缴”,使用微信进行缴费

6缴费结束

申请材料由各教学组织学生统一上报,基础数据导入、基础信息表毕业书、身份证电子及电子版照片教学点统一发送至邮箱:jxjyxyxw@163.com ,校本部学生联系老师加入QQ群(470733412)。

联系人:璐老师

联系电话:0434-3292292


附件包内含以下材料:

1.登陆页面操作

2.答辩稿阶段操作说明

3.指导日志操作手册

4.最终稿阶段操作说明

5.论文范文

6.基础信息表(教学点代码+2023下+人数)

7.维普基础信息收集表

8.吉林师范大学高等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论文(设计)撰写规范

请下载附件包




吉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1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