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招生

【老年课堂】吉林师范大学老年课堂2021年秋季班招生简章

2021-09-09

  

  吉林师范大学是吉林省老年课堂试点高校,现面向校内外招收2021年秋季班学员,欢迎老年朋友们报读我校。

  一、老年课堂简介

  在高等学校开办老年课堂,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老年教育部署要求的创新举措,主要目的就是充分利用高校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设施设备,方便老年人就近就便学习,助力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学,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作为省民政厅和省教育厅批准确定的老年课堂试点高校,吉林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职能,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快乐生活、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老年课堂办学宗旨,以打造地方老年教育品牌为办学方向,努力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学习型社会和促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中贡献吉师力量。

  二、教学安排

  1.本季线下举办书法班、国画班(写意花鸟)、剪纸班,每班计划招生20人,满15人开班,不收学费,学习用品自备。

  2.授课时间为2021年9月下旬—11月,书法班每周一上午上课,国画每周三上午上课,剪纸班每周二下午上课。

  3.授课地点在吉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4楼老年课堂教室。

  三、报名须知

  1.招生年龄要求:年满50周岁,不超过75周岁,身体健康的退休老年人。

  2.报名时间和电话:9月15日—9月17日,报名电话0434—3292155、3296560。

  3.老年课堂办公地点和开课时间:吉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楼培训办(师大正门北侧),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