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完成新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1-07-15

  

  为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过程,使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更好地适应当前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提高办学质量,继续教育学院经过充分调研、周密部署、专家论证,完成了新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本次修订共涉及专业42个,其中高中起点专科6个、高中起点本科7个、专科升本科29个。新版培养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增设学位课程,增加通识课程比重,尤其加大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学分与学时,加大专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实践性课程比重,形成兼具通识性和专业性、注重应用性和实践性的课程体系。进一步强化了理论基础与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注重培养学生实际应用、实践创新、终身学习和自主学习的能力,适应职业发展需要与社会需求。修订后的培养方案自2021级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学生施行。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