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吉林师范大学校本部2020级函授新生入学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01-12


  1月11日,吉林师范大学校本部2020级函授新生入学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5楼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立出席开班仪式,副院长杜世强致欢迎词并作入学指导,参加开班仪式的有2020级全体函授生、各专业授课指导教师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开班仪式由副院长耿鑫彪主持。

  杜世强首先对新入学的2020级函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吉林师范大学和学校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创新管理办法、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条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为吉师的新生,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要秉承“好学近知,力行近仁”的校训精神,时刻锻造吉师人“为人朴实,做事踏实,治学坚实”的个性品格,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能力,对新同学未来人生规划,寄予四点希望:一要勇于做敢于梦想的吉师人,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二要敢于做努力拼搏的吉师人,强化使命担当意识;三要坚持做热爱生活的吉师人,培养美好的生活情趣;四要立志做立德修身的吉师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杜世强还为新生介绍函授教育的学习方式、教学安排和学习要求等,以及学生学籍注册、成绩考核、图像采集、毕业管理、学位授予等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授课指导教师与学生对接见面会上,教育科学学院李淑莲老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老师、授课指导教师和2020级函授生合影留念,同时寒假面授教学正式开始。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