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网络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10-26


  10月24日,2018年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学校第十一教学楼9楼909智慧教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强力推进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工作。参会人员有网络课程主讲教师、继续育学院全体同志及冉晟科技公司工作人员,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朝辉、文学院副院长方勇应邀参加推进会。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杜世强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课程建设专题片。通过视频回放了启动会的重要镜头,展示了28位主讲教师的风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部分主讲教师的精彩样片和课程录制现场花絮。

  会上,主讲教师经法学院张武、管理学院任春红、教育科学学院郝思涵分别结合个人录课的做法和心得,进行工作交流,与大家共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共同的体会是录课工作虽然很辛苦,但看到自己的样片,感到更是一种享受。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立与冉晟科技公司负责人孙贺、主讲教师代表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茁及经法学院副院长张武分别签订了《吉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项目合同》。

  会上,王立根据课程建设进展及相关情况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及解决的办法。

  会议最后,主讲教师现场签订了吉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项目合同书。


2018112601.jpg

2018112602.jpg

2018112603.jpg

2018112604.jpg

2018112605.jpg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