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吉林师范大学校本部2019级函授新生入学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01-15


  1月13日,吉林师范大学校本部2019级函授新生入学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5楼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入学讲话,副院长杜世强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入学指导,2019级函授生指导教师和全体新生参加开班仪式。

  王立首先对新入学的2019级函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吉林师范大学和学校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创新管理办法、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条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号召大家从现在开始作为吉师学生要秉承“好学近知,力行近仁”的校训精神,时刻锻造吉师人“为人朴实,做事踏实,治学坚实”的个性品格,勉励大家充分发挥主动性,珍惜学习机会,培养学习能力,对新同学寄予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学有所获。第二,希望同学们创新学习,学有所成。第三、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学有所悟。

  杜世强向2019级新生介绍吉林师范大学的校情、校史和校貌,为新生讲解函授教育的学习方式、教学安排和学习要求等,向新生介绍指导教师团队成员。

  授课指导教师与学生对接见面会上,管理学院任春红老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老师、授课指导教师和2019级函授生合影留念,同时寒假面授教学正式开始。


2019011501.jpg

2019011502.jpg

2019011503.jpg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