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吉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调研工作

2021-11-19

  

  11月17日,吉林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调研专家组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作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就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基本情况、高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审查材料、座谈问询等方式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整体情况进行了调研。专家组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对落实学校办学主体责任,持续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我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20211117.jpg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