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的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2021-12-06


  12月4日—5日,我校承办的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作岭出席开班仪式,铁西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参加培训。

  张作岭在致辞中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地方高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为英城单位提供教育培训服务,是学校的职责所在。他希望人民陪审员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提升综合素质,持续发挥陪审员重要作用。此次培训的日程安排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相信陪审员经过培训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和案例教学等形式,旨在切实提升人民陪审员履职能力和陪审水平,确保审判质效和陪审效果,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在审判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来自我校及地方法院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了授课。

  

1638794945513028.jpg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