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2022-08-11


8月10日,省教育厅老年教育调研工作组一行来校调研老年教育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今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左今明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自2020年7月被确定为吉林省“老年课堂”试点高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为统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文件及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将“老有所为”融入办学全过程,构建“学校主导、多元参与、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的老年教育新模式,推动实现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老年教育工作调研为契机,全面加强老年教育工作,为吉林省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吉师方案、贡献吉师智慧。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校老年教育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学校历史文物馆和剪纸艺术展。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