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的四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2-09-27

  

9月21日至9月23日,由我校承办为期3天的“四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第一期)” 圆满结束。专卖局市局(公司)本级各部门、各县(市)局(分公司)、物流配送中心、金叶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共53人参加培训。院长丁志强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四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总会计师张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丁志强在致辞中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同城单位,能够承担这次培训工作是我校服务社会的职责所在,同时也对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参加这次培训的全体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把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积极的态度体现到学习中来。同时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班作为学习、交流、互动、对话的平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为推动队伍整体能力提升和地方社会经济事业高质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主题研讨等方式,围绕公文写作基础、短视频剪辑和新闻摄影实务等主题,旨在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综合素质,不断加快其适应新形势、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专业化能力。

在结业式上,市局办公室李爽同志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局(公司)总会计师张红做结业讲话,现场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