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联通四平市分公司员工素质教育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2023-03-20


  3月16日,中国联通四平市分公司员工素质教育提升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利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词,中国联通四平市分公司总经理王永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学校相关单位参加开班。

  吴振利在致词中表示,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好学近知,力行近仁”的校训精神,坚持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培养和培训更多的高素质应用人才做出贡献。作为同城单位,能够承担本次培训工作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服务地方发展的职责所在。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积极的态度、刻苦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之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感、学有所悟,不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联通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企业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合作,进一步拓宽我校与联通公司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建立起更加多维度、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

  本次培训班共开设8门课程400学时,涵盖党史党建、人文素养、公文写作、办公自动化、职场心理等多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联通四平市分公司员工队伍综合素质与能力,打造一流的企业员工队伍。

   

浏览量: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0434—3292072
市场拓展办公室:0434—32921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