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慧眼行动”项目 征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0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现征集2021年“慧眼行动”项目,采取线下集中推荐方式,统一组织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旨定位

“慧眼行动”是通过广泛扫描民口高校、中国科学院所属院所、省(市)属科研机构、民营企业等全社会创新力量,发现遴选具有重大装备应用前景或技术引领作用的创新成果,支持向装备领域快速转化应用的专项行动。

二、申报条件

申报“慧眼行动”的创新成果,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创新性强;原理初步验证可行;有重要或潜在装备应用前景;前期未参加过装备科研类竞争择优任务。

三、项目类别

“慧眼行动”成果转化应用项目主要包括:有重大技术革新尚需进一步培育熟化的技术培育类项目,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200万元;技术相对成熟预期1~3年可实现装备应用的快速应用类项目,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

四、有关要求

1.从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www.weain.mil.cn)“慧眼行动”专栏下载成果申报相关文件模版,按照模板要求和保密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2.请于4月6日前将创新成果转化应用项目申报书、项目简介(纸质版1式3份和电子文档)、成果基本信息表(电子文档),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忆非、鲍庆晗,3291179。

 

附件:成果基本信息表


                                                                                        科研处

                                                                  2021年3月20日

成果基本信息.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