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提笔暖心话语,汇聚温暖星河

发布时间:2022-03-29

提笔暖心话语,汇聚温暖星河

无论是在炽热烈阳下,还是在风霜雨雪中,总有一束光能穿透乌云,带给众生希望,总有人在默默付出,带给别人温暖。在疫情期间作为学生的我们可以选择用温暖的话语去感染他人,提笔三行字,延绵万千情丝,那些闪耀的文字,充满美好回忆的风、花,亦或是你。

为在疫情期间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响应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号召,我院分团委志愿服务中心在3月15日开展“同心连枝,共盼春来”系列活动之“提笔暖心话语 汇聚温暖星河”云端暖心话语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众多同学踊跃参加,以心为纸,以情为墨,提笔书写了许多文采飞扬的暖心话语。同学们笔下生花,书写下的文字是对工作人员们默默付出的赞美鼓励,也是同学们积极的抗疫态度和对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展望。经过评选,以下优秀作品立意新颖、文笔细腻,体现了马院学子携手同心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面对疫情的积极心态,将疫语暖事融情三行字间,纸短情长,在带给他人温暖的同时也在激励自我,相信我们也会携手同心,役疫生辉。

寒冬将散,星河长明,温暖的春天终将来临,即使是点点星光也可以汇聚成璀璨的星河。寒冬将过,雾尽风暖,团结勇敢会像希望的光,愈是危难的时刻,就会愈加明亮。我们也终会将熠熠星光照亮整座天空的堡垒。

排版:巩蕊

审核:黄微


COPYRIGHT © 2020 吉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中... 联系电话:0434-329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