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团队喜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二等奖两项

发布时间:2023-04-11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团队喜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二等奖两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吉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评选中喜获二等奖两项,获奖作品分别为:

1.《不变的追寻 中国式现代化》

指导教师:闫薇 、于梦衍 、孔祥玲

团队成员:于鹏欣、佟雨初、刘畅、袁森、耿玉

2.《群众路线托起“中国梦”》

指导教师:柴琳 、施春梅、 陈立泰

团队成员:冷杰、盖天琦、李芮瑶、聂闯、刘奕含、刘奕宏

在此次的全国评选中,吉林省所获的二等奖两项,均为吉林师范大学团队。这体现了我校一贯重视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作用与建设创新的思想,深化了学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并彰显了新时代吉师学子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这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子立足当下、关注社会、丰富思想,以自觉行动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稿 :南措加

版 :王文静

审 :王宇茜、关

审:张宇


COPYRIGHT © 2020 吉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中... 联系电话:0434-329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