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确保学院迎评工作高质量推进,我院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24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期中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王柏文、党委副书记王春波、副院长张宇、副院长柴琳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宇主持。

王柏文院长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学院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力求实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迎评工作。针对深入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王柏文院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任务,在最后冲刺阶段向纵深推动整改工作,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水平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即将开展的正式评估。二是细化行动举措。按照学院总体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评估期间的职责分工,以调阅资料、听课看课、座谈访谈等评估主体工作为抓手,压紧压实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任务。教师应当对自己的教学资料进行整理和完善,并在2023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及时改进相关问题,将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一体化推进。

会上,张宇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和迎评准备工作情况,并结合前期专家指导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从学院评估工作方案、教学材料复审、教师集体备课、座谈访谈准备四个方面部署学院下一步评估工作。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新形势下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和检阅,也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的一次宝贵机遇。学院全体师生将提高认识,以问题为导向,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评估要求,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吉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中... 联系电话:0434-329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