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关于对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考核的通知

根据《吉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的相关要求,学校拟定于2022922日至23日开展辅导员岗位现场报到及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2022824日已投简历至我校,且经学校初审,符合辅导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考生报到

922日上午8:3011:20到我校四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四楼(吉林师范大学正门北侧教学楼,吉林省四平市海丰大街1301号)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领取准考证。

三、资格复审

考生报到时需提交本人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现场审核后返还考生),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和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1.二代身份证;

2.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3.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外取得的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需提供岗位要求中的证明材料;

5.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提供用人权限部门或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考生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健康承诺书(见附件),需打印并手写签字;

8.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2张。

四、笔试与面试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将于923日上午参加辅导员岗位笔试加试考核,依据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及计划15的比例确定923日下午面试资格人选。取得面试资格的人选按规定程序参加面试,其加试成绩不作为总成绩计算权重,考生最终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事宜报到时具体通知。

五、疫情防控政策

请各位考生遵守四平市防疫政策,提前做好来校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平发布”,及时了解四平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如有需要,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四平市防疫指挥中心咨询电话:0434-3220074

人力资源处咨询电话:0434-3291653

六、准考证信息采集

参加现场考核的考生,请于202292124:00时前,扫码登录“准考证信息采集”系统,如实填报考生个人信息,用于制作考生准考证。准考证将于现场资格审核合格后发放。


吉林师范大学招聘辅导员准考证采集信息

吉林师范大学  

2022年9月14日



  •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