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关于对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进行考核的通知

根据《吉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硕士公告》的相关要求,学校拟定于2022年9月25日至26日开展硕士毕业生现场报到及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2022年9月7日前已投简历至我校,且经学校初审,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考生报到

9月25日上午8:00—11:00到我校四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四楼(吉林师范大学正门北侧教学楼,吉林省四平市海丰大街1301号)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其中应聘文学院书法专业教师、计划财务处财务系统维护管理员、信息网络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员岗位的人员在9月25日下午将进行术科考核,术科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在报到时通知。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

考生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和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1.二代身份证;

2.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3.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在国外取得的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需提供岗位要求中的其他证明材料;

5.应聘文学院书法专业教师的人员需自行准备笔墨纸砚等书写工具;应聘计划财务处财务系统维护管理员和信息网络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员的人员需自行携带装有相关设计软件的笔记本电脑。

6.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提供用人权限部门或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

8.健康承诺书(见附件),需打印并手写签字。

四、面试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将于9月26日参加面试考核,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事宜报到时具体通知。

五、其他

请各位考生遵守四平市防疫政策,提前做好来校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平发布”,及时了解四平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情况,如有需要,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四平市防疫指挥中心咨询电话:0434-3220074

人力资源处咨询电话:0434-3291653

附件:健康承诺书

                                                                                                 吉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年9月19日   

  •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