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点击量:

3月19日,学校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陈煜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陈煜平就学工系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防疫管理工作是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中之重,下一步将围绕严格落实要求、坚持下沉一线、教育管理并重、科学分析研判、畅通反映渠道、压实网格管理、做好舆情疏导、全面保障服务等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从严从实、保质保速全面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疫情既是对我校学生组织管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更是学工系统提升专业水平的一次机遇。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突出强化任务,落实责任追究,坚决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勇担当、见实效,夯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会上,各部门及学院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做好心理疏导、危机干预和舆情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撰稿:赵东方审核: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