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活动 -> 正文

新闻速递|青春就要这YOUNG——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2023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0   来源:   点击量:

踏着炽热的阳光,运动季如约而至。2023年6月8日,为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由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处综合管理科主办的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处综合管理科长李萌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布开幕,各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是传统体育竞技和趣味活动形成的一项新兴社会运动,深受学生喜爱。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毽球和懒惰自行车三个个人项目,摸石头过河、穿衣接力、袋鼠跳、一分钟跳大绳和拔河五个团体项目,每个项目都是趣味性和协作性的统一,既是速度和实力的比拼,也是团队成员协作能力的较量。让我们一起走进运动会现场!

个人项目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们都展示出了各自的实力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一、一分钟跳绳

当主持人一声“比赛开始”,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彩绳飞扬,体育馆内一派紧张热烈的欢腾景象。

二、一分钟毽球

毽球作为一种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唤起了同学们的童年回忆,同学们兴趣高涨,保持专注,有节奏地踢起毽球,脚上移动整齐快速。

三、懒惰自行车

懒惰自行车项目规则正如其名,在规定范围内骑行时间用时最多者获胜,成功激起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

团体项目比赛这不仅仅是个人力量的比拼, 更是学院整体团结协作的博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四、摸石头过河

摸石头过河来自于民间歇后语,主要考察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各学院在声声加油助威声中展现了学院内的团结力和高度配合能力。

五、穿衣接力

不长不短的距离,确定的人数,需要的是全程全身心投入和高度配合。

六、袋鼠跳

一个布袋,一蹦一跳,你来我往,跳出的是敢于争先的蓬勃生机。

七、一分钟跳大绳

每跳一下,都是学院团队凝聚力的彰显。文学院辅导员蔡雨老师加入同学们的队伍,有力的指挥和节奏的掌握给同学们的青春道路上谱写了跳跃的乐章。

八、拔河

多人拔河项目里,各个学院竞争激烈,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拼尽全力,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热情下成功举办,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大家拿着应援手牌应援声不断,在《逆战》的合唱声中结束了本次运动会。

初夏时光,阳光正好。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吉师大学子活力十足,大家在运动中释放激情、收获友谊、沟通感情,极大地促进了长春校区学生间的深入交流与了解,激发了校区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并增进了学院间的团队凝聚力。

运动是青春最好的文案。趣味运动会虽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但学生们奋勇争先的身影却始终留在校园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