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项工作 -> 与您对话 -> 正文

崔明石与学生谈两会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   点击量:
    3月16日18:30,党委学工部在第一教学楼1326教室举办了第18期“与您对话”活动。对话嘉宾研究生院副院长崔明石副教授围绕“2017撸起袖子,怎么干?——两会热点透视”的主题与来自各个学院的70名同学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崔明石.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崔明石从近几年的关键词出发,简单梳理了历来两会焦点问题,从改革、环保、创新、开放四个方面,深入探究了中国社会如何发展、发展模式、发展公平、发展稳定四个问题。对话中,崔明石指出:“中国发展的根本在于转变思维,我们要建立中国思维的话语权,要给世界的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同时,他还强调:“个人要努力提高使命意识,提高自我立足基点,寻求自我实现价值。”对于同学的提问,崔明石做出了精彩的回答。整场讲座生动幽默,在场学生深受启发。
    最后,崔明石在《嘉宾寄语》上留言,并与在场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