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物理学院吕嘉明同学在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物理组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我校物理学院吕嘉明同学在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物理组二等奖
12月8-9日,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123所师范大学的37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王贺(指导教师:闫爱静)、物理学院的吕嘉明(指导教师:曹丽华)分别获得外语组和物理组二等奖,文学院卢俊颖(指导教师:靳瑞芳)、数学学院郭乃文(指导教师:刘影)分别获得语文组和数学组三等奖。
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面向全国师范院校的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六个学科组,竞赛包括教学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等环节,旨在促进全国师范类院校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教师培养的宝贵经验,拓展师范生教育教学素养,锻炼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优秀教师。

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431—817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