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刘政教授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4-12-20 点击数:

报告题目:《Synthesis of 2D Atomic Layers Beyond Graphene via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

报告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刘政教授

报告时间:12月19日15:30

报告地点:长春校区实验楼三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刘政,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第一届硕博连读生2010-2013年期间于美国莱斯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9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任助理教授,获得新 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的Fellowship,并筹备独立的研究小组。近年来刘政教授及所在课题组成员在国际知名期刊杂志上发表有影响力的文章近70篇,其中Nature及子刊(共9篇),Nano Lett,Adv. Mater,ACS Nano,JACS, (共32篇),APL,Small,JPCC,Carbon,Nanotechnology(共15篇)。

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431—817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