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归档文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归档文件 >> 正文

《吉林师范大学学生档案材料转递单》套表

作者:王继奎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填写说明:

1.为了保证打印效果,请各学院安装“方正小标宋简体字库”、“宋体字库”和“楷体字库”。

2.《汇总表》按照《汇总表填写说明》填写。

3.《转递单》自动填写《汇总表》中的基本信息,《汇总表》中插入/删除行/列都会使《转递单》自动填写的信息出现错误。

4.《转递单》中若出现“=汇总表!N15”之类的问题,请选择:格式/设置单元格格式/数字/常规/确定,按“F2键”再按“Enter键”。 

5.毕业季统一邮寄的学生档案,经手人由学院负责人签字。

6.非统一装档邮寄的学生档案,经手人由档案员签字。

7.不要修改转递单中的公式,否则会影响G—H/2、A—E/3、C4、A—B/10、C10、G—H/16、B—C/17的自动填写。

8.在年月日和骑缝处加盖档案转递专用章。

9.《套表》序号的最大值是70,超过此数的,可自行设置或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此表。

10.打印前先查看预览,确保准确、整齐后再打印。

上一条:吉林师范大学综合档案归档文件目录 下一条:吉林师范大学学生档案归档材料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