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音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

9月1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音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第八教学楼演奏厅召开。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晓明巡察组组长王有存副组长王佰海,杜世强巡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籍卓佳主持会议。

首先,巡察组组长王有存作进驻讲话他指出对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籍卓佳代表学院表态发言。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更严的政治纪律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以更实的政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晓明提出了巡察工作要求。要求通过巡察把纪律挺起来,把规矩严起来,把规范树起来,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进学院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