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重点实验室新生入学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2023年9月7日下午,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培训会议。培训对象为化学、物理、环境、信息学院2023级研究生。
  培训会中,首先王海瑞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紧接着王奉友老师针对实验室安全守则等细节问题进行补充,告知同学们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应对不同实验室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法,重点强调了应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守则》等规章制度进行实验。随后播放了三则实验室安全教育视频,现场同学观看的十分认真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尾声,韦皓骞、李昱莹老师向同学们发布了安全教育学习资料,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重视此次培训会议。安全无小事,平安靠大家。
  会议结束后,重点实验室组织了安全教育考试,全员通过。


   版权所有: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  邮政编码:130103    联系电话:0431-8176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