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20231206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组织专家组在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实验楼411会议室对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验收。我校科研处处长张立峰教授介绍与会人员情况,副校长王菲菲教授致欢迎词。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处朴永增副处长受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司委托就整改验收工作要求进行说明,然后代表教育厅致欢迎词。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常立民教授的整改建设工作总结报告,实地考察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交流,经过质疑和认真讨论,对重点实验室提出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设建议。同时,验收专家组认为该实验室已完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整改规划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会后,王菲菲副校长代表学校、重点实验室对专家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邀请各位专家再来实验室指导工作,多提意见与建议,帮助实验室把各方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版权所有: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  邮政编码:130103    联系电话:0431-8176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