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14日,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荔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第次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于荔欣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于荔欣指出,要铭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做到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于荔欣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和具体安排,按照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压实“两个责任”工作主线,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当好参谋助手,持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吉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讯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吉林师范大学纪委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