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20206月经吉林师范大学党委批准,成立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党委委员由5人组成,委员职责明晰、组织结构健全。下设3个教师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均获得博士学位、副高级职称,达到“双带头人”标准;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担任,学生党支部下设党小组。党委现有党员148名,其中教师党员39名,学生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98名。专职组织员1名,现任党委书记李平。

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研究探索解决院系党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特点,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着力打造“初心·致教”党建品牌,深化党建理论研究,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更加充分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凝心聚力、促进和谐,全面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生第二党支部被省委教育工委授予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党委荣获吉林师范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

 (数据截止时间202110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吉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电子信箱:jlsdjky@126.com 电 话:0434-329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