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体育部举办“青春向党,韶华筑教”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进大一新生之间的友谊,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体育部于2021102日上午九点在田径场举办了“青春向党,韶华筑教”趣味运动会,部分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项挑战,团队成员们默契配合,不畏困难。在比赛的参与和比拼中,同学们既体会到了运动的趣味,又感受到了竞技的激烈,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吉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电子信箱:jlsdjky@126.com 电 话:0434-329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