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田家炳杯”第五届吉林省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由田家炳教育基金会、吉林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会主办,长春人文学院承办的“田家炳杯”第五届吉林省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长春市举办。共有我校和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师范学院等12所高校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221名学生参赛。

在李宇环老师和崔英玉老师的带领下,我院荣获了大赛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斩获比赛2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师范生优秀教科研成果特等奖2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34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 吉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 电子信箱:jlsdjky@126.com 电 话:0434-329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