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吉林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赴国(境)外长短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三)

发布者:  时间:2023-04-19 17:31:03  浏览:

2023年下半年受理材料的长短期出国(境)交流项目(三)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选拔条件

1.具有较高政治思想觉悟,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道德优良,遵纪守法;

2.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达到项目规定的外语水平;

3.具有较强的跨文化适应能力和交际能力,能按项目要求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主生活能力;

5.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自行支付赴国(境)外交流相关费用;

二、项目信息

序号

学校名称

网址

项目内容

名额

拟定交流时间

面向群体

申请截止日期

1

韩国仁川大学

http://www.inu.ac.kr/

交流项目

5

2023年9月-2024年9月

朝鲜语专业2021级、2022级本科生

2023年4月27日

2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

https://www.nagasaki-gaigo.ac.jp/

交流项目

学位项目

不限

交流项目:2023年9月-2024年2月或9月

学位项目:2023年9月-2025年9月

交流项目:日语专业2021级、2022级本科生

学位项目:日语专业2021级本科生

交流项目:2023年4月27日

学位项目:2023年5月4日

三、申请材料及报名方式:

1.《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说明:填写后到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2.《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审查表》(说明:填写后到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3.《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承诺书》及承诺书附件1份(填写好,提交原件)

4.吉林师范大学学生中文成绩单(成绩单打印机打印版)

5.《吉林师范大学党员申请出国(境)审批表》(说明:党员填写,非党员不需填写)

6.TOPIK/韩语专四、专八语言证书/英语四级证书/CET/托福/雅思/GRE/日语/德语等

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按顺序排列,报送对外交流科。

受理日期:

2023年4月27日(周四)16:0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2023年5月4日(周四)16:0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对外交流科(第十一教学楼812室)

联系方式:3296282 于老师

选拔标准及相关要求:

1.我校将根据项目院校提供的选拔人数进行推荐,申请时,请在申请表内标明留学院校,如申请人数超过名额限制,将按照综合平均绩点(学分绩点总和/课程门数=综合平均分)按由高到底进行排序进行选拔推荐。

2.待校内审核通过后,统一组织学生填报项目院校申请材料,申请人须提前办理好护照,最终录取结果以项目大学为准。

3.在外学习期间,须修满我校规定学分。

4.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如不申请退寝室,则需正常缴纳住宿费用。

5.除项目大学提供的优惠政策以外,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申请人自理。

备注:录取及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具体派出等有关事宜以国家有关部门、使馆及项目院校相关政策为准。

附件:

1.《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审查表》

3.《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承诺书》

4.《吉林师范大学党员申请出国(境)审批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4月20日

  • 附件【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