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准备工作中,个别培养单位存在着教学文件不齐备、归档不及时、内容不规范等问题。为了重点解决以上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检查教学环节落实情况,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期中教学检查时间为11月8日-19日(第11-12教学周)。
  二、检查内容
  1.各类教学文件、材料的归档管理情况。重点检查文件材料是否齐备、活动记录是否完整、签字盖章是否完备等情况。备查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
  2.教学运行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任课教师教学任务执行情况、有无迟到早退现象、是否履行课程调整审批手续并按规定时间补课等情况;研究生对教学秩序的遵守情况。 
  三、检查方式
  1.学院自查
  各单位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小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听课、材料查阅等方式,对照以上检查内容逐项检查,并填写《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表》(附件2)。   
  2.研究生院抽查
检查分组表

时间

检查对象

研究生院检查人员

118

上午8:30-11:30

物理学院、管理学院

赵朋、刘建宇

下午

2:00-5:00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

1115

上午8:30-11:30

信息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于子舒、王一涵

下午

2:00-5:00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116

上午8:30-11:30

新闻与传播学院

于子舒、王一涵




  四、工作要求
  各培养单位将《自查表》电子版(签字盖章)于11月19日前发送至pyb5121@126.com;纸质版由各单位留存。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日 
 
 
附件1.doc
文件类型: .doc fc2401fb169112dc1f957c57e892fe8d.doc (26.50 KB)
  
附件2.doc
文件类型: .doc 40894c684202d1a39f0ccfe0d9be655c.doc (44.50 KB)
 

Copyright© 2012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箱:sdyjs@jl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