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专家进校园巡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确保参赛师生充分了解大赛、积极参与大赛,提升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师生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专家进校园巡讲活动,现就组织我校师生参加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5月26日-6月6日,每日18:00-19:00,为期两周。

二、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分为教师讲堂和学生讲堂两种类型,我校师生采用线上听会方式参加。相关活动链接:https://jinshuju.net/f/YZUc14。首次进入以上活动页面后,点击报名按钮,准确填写个人信息,然后分别进入教师讲堂或学生讲堂收看收听。每日报告结束后10分钟内,务必在以上页面点击签到按钮完成签到。

三、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此次巡讲活动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支持师生参加巡讲活动,调动广大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同时做好参加活动师生的统计工作。请各学院于6月9日前,将参加完成全程培训的人员名单报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中心项目部,联系人:张影老师,电话:3297726。

四、培训认定

完成本次巡讲活动全部培训的学生、教师均可获得省教育厅颁发的培训合格电子证书。获得该证书的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可以置换必修环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中的实践教学部分学时及学分;获得该证书的2022级研究生,可以置换必修环节中的实践活动部分学时及学分。获得该证书的教师,教师发展中心将计入该教师的培训学时。


附件1:双创专家进校园巡讲活动日程安排(5月26日-6月6日)

附件2:双创专家进校园巡讲活动网上报名及签到页面(1.报名信息请务必认真填写,课程签到及证书打印需提取报名数据;2.本次巡讲系列活动,报名只需要填写一次即可;3.请在当日讲堂结束后10分钟内完成签到。)

附件3:双创专家进校园巡讲活动主讲人简介及宣传海报(持续更新中...)


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中心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6日

Copyright© 2012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箱:sdyjs@jl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