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度抽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按照省学位办工作安排,现开展2023年度省级抽检硕士学位论文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是强化内涵建设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抽检结果将作为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和奖优罚劣的重要依据。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材料报送

学位论文电子文本中需隐去学校名称和代码、作者姓名、导师姓名等能够体现作者情况的相关信息(包括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发表的主要科研成果、致谢部分的作者信息),学位论文文本内容需与存档一致。报送文本为WORD格式或PDF格式,命名方式为“学校代码_专业名称代码_学生姓名”(具体按附件表格中“抽取论文命名”字段命名)。

请各培养单位于1月4日前将本单位被抽检的学位论文统一打包发送至jlsdxwb@163.com,邮件命名为“xx学院2023年度抽检论文”。

附件: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清单


研究生院

2024年1月2日

Copyright© 2012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箱:sdyjs@jl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