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学位信息采集是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采集的学位信息需向国家进行备案。按照学位工作整体安排,现组织开展2024年拟申请学位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2024年拟申请学位的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留学研究生。

二、采集内容

本次主要采集前置学位、学历信息,包括前置学位、前置学历、获得前置学位年月、前置学位授予单位等。

1.【前置学位】【前置学历】:是指在攻读本校博士/硕士学位之前取得的学位、学历(例如本次申请硕士学位,入学之前的学位是中国大陆高校授予的学士学位,则前置学位填写“XX学士学位”,前置学历填写“本科毕业”)。若前置学位是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学校获得,填“境外学位”。若入学前未获得前置学位的,填“无学位”。

2.【获前置学位年月】:填写前置学位学位证书的落款年月,格式为“YYYYMM”。

3.【前置学位授予单位】:前置学位的学校名称。

三、工作要求

各培养单位应向研究生说明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研究生准确如实地填报信息,学位信息一经上传国家平台,如发现错误将无法进行修改,若因错报、漏报而影响学位认证,后果自负。

四、材料报送

请各培养单位于1月6日下班前将《学位信息采集数据汇总表》(附件1、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扫描件发送至jlsdxwb@163.com,邮件命名为“XX学院2024年学位信息采集数据”。

附件:

1.博士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数据汇总表

2.硕士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数据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27日

Copyright© 2012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箱:sdyjs@jl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