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研发大厦报告厅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讲座,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崔永学教授,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韩玉彬老师、分团委书记李萌老师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学生干部听取了了本次讲座。

  崔教授从宗教的起源讲起,列举了大量生动鲜明的事例帮助同学们从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去辩证地看待宗教,在了解宗教的基本内容之后,崔老师通过对比宗教与马克思主义价值观的差异,引导同学们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宗教观,崔教授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一名研究生应该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相信科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讲座,明确了树立科学的宗教观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到一言一行之中,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努力成为吉林师范大学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33.jpg
 

Copyright© 2012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箱:sdyjs@jl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