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卓越社区共同开展“美丽中国共行动”垃圾分类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纵深推进垃圾分类工作。12月8日,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与硅谷街道卓越社区联合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硅谷街道卓越社区李瑞雪主任、董艳红主任、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萌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获得了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共有十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环节。选手按照预先抽取的上场序号依次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接下来,我院将成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小分队,更好地助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67674.jpg

Copyright© 2012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信箱:sdyjs@jl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