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介绍 人员组成 科学研究 研究生培养 仪器设备 课题开放 联系方式  
课题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开放
课题开放

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有重大应用背景的新型材料为主要研究对象,对材料的制备、结构、性能及实际应用中的关键技术进行研究,注重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结合,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服务。凡属此研究范围内以及其它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的先进材料研究课题的申请,本实验室都将予以受理。

开放课题申请者须为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并从事先进功能材料领域研究的研究人员,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实验室特别鼓励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申请开放课题,同时也鼓励曾获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并取得较好研究成绩的研究人员申请连续资助。开放课题经费由学校提供的实验室运行经费支付。

附件:

2014年度开放课题

2017年度开放课题

2019年度开放课题






附件【2021年度开放课题.pdf
附件【2022年度开放课题.pdf

   版权所有:环境友好材料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399号  邮政编码:130103    联系电话:0431-8176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