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党建工作

党委简介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简介

美术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院党委注重从实际出发,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党政协调,密切配合,共同抓好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工作;注重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团组织在各自职权范围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美术学院党委委员会成员由5人组成。党委下设1个教师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34人,学生党员99人(含预备党员)。



吉林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