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首页
喜报丨美术学院师生在BIAF 2023韩国釜山国际艺术节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02   来源:   点击数:

10月20日—23日,由中韩文化艺术交流研究院、BIAF 2023釜山国际艺术节组委会、釜山市政府举办的“BIAF 2023釜山国际艺术节”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在釜山市政府隆重举行,这是一场汇聚了世界74个国家杰出艺术家的盛宴,同时也是文化、创造力和荣誉的时刻。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思教授作为釜山国际艺术节的评委专家,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向大会致词。

釜山国际艺术节今年以“美好世界”为主题,突显艺术的无限可能性,传达了对理想、和平、协调和幸福的向往。釜山国际艺术节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展出了视觉艺术、绘画、雕塑、戏剧等多个领域的杰出艺术作品。其中,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曹偲诘、王思雨同学获得釜山国际艺术节工业设计版块唯一市长大奖。环境设计专业张伟诺同学获得环艺设计版块金奖,段璇、董怡含、张语涵获得环艺设计版块的银奖,周欣欣、田洲涛、王立伟与王琳获得环艺设计版块的铜奖。同时,美术学院被釜山国际艺术节授予杰出贡献奖,霍思光、赵远、代峰、潘博、张彭智、刘清立等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艺术节由韩国东明大学校长金虎焕、中国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领衔,由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思、韩国东明大学王东教授等中韩艺术家组成强大的组织、运营和评委阵容。艺术节为中韩两国年轻艺术家和设计师搭建了展示才华、交流合作、实现梦想、光荣绽放的国际化舞台。

吉林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