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首页
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11-06   来源: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在美术学院召开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委员会线上线下同步会议,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韦克斯福德校区校长凯伦·亨尼西、副校长珍妮特·戴维斯、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帕特里克·罗伯特·摩根、系主任戴维·沙恩·奥卡拉汉、教师亚当·威廉·麦奎尔、东南理工大学驻上海办公室曲怡霏、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李世明,以及中方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商应丽博士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学生现阶段学习情况等展开深入探讨,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会后,双方参观了美术学院美术馆的学生作品展。

本次会议是双方首次现场的教研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双方同时强调将继续携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并为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国际化教育发展与交流贡献力量。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委员会会议

参观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览

吉林师范大学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