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师范大学社区管理处网站!
社区管理委员会
社区简介
    社区简介

    社区简介

    吉林师范大学社区(简称师大社区)地处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成立于2000年,师大社区是吉林师范大学附属单位之一,代表学校对家属区楼房、绿地及相关附属设施开展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现有办公用房495平方米,社区员工25人,辖区占地面积3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绿化总面积9万多平方米,管辖住宅楼33栋,居民1706户,居民总数3321人。

    师大社区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行政和街道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区居民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全体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知难而进,社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果。展望未来,社区全体员工将坚持“制度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秉承“求真、务实、创新”的管理理念,遵照“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工作方针,以“知民之所想,察民之所需”为着眼点,把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作为社区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凝聚广大社区居民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社区的各项工作,真正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惠民生”工作践行到实处,努力打造具备一流业务素质、踏实工作作风的服务队伍,认真整治社区内外综合环境,逐步完善社区的社会文化功能,为建设整洁有序、环境优美、和谐文明的高标准、现代化社区而努力奋斗。

    为了能更好的为您服务,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经常访问社区网站,及时了解和掌握我们的工作动态,同时,也希望您对我们的管理和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吉林师范大学